close
[Week9-12]

通常這個月(應該是大約12週)就可以拿到媽媽手冊
這代表~媽呀!我是媽了!
大概12週時會做頸部透明帶檢查

這個月由於子宮已經擴大的關係
通常會開始覺得很頻尿~
有些人還會覺得千呼萬喚屎都不出來~
以及牙齦出血、牙齒痛
眼睛也會變得比較敏感且容易發炎
體溫也會升高~~一直覺得熱

*話說林草莓我...
連續三個禮拜一直去看牙醫
第一週,我:我牙齒痛!
牙醫:你牙齒沒事,是因為懷孕的關係~
第二週,我:醫生我真的一定有蛀牙!
牙醫:(挖開補過的洞)妳真的沒蛀牙啦~~~
第三週,我:醫生~這次換下面那顆,一定有蛀牙!
牙醫:(挖開下面那顆)雖然你來看我很開心~可是這顆裡面也是真的沒蛀掉!!!
我:不管啦~假裝補一下我比較睡得著!!
牙醫:......(心想:是有沒有這麼焦慮盧小)
後來牙醫叫我多吃鈣和維他命B群~整個就好了阿!!!
所以呢...結論就是...當你牙齦出血牙齒鬆動時,表示你被小孩吸乾啦!

關於頸部透明帶檢查,
這部份醫生沒有幫我做
或許各個醫生的見解不同吧~
有些醫生覺得之後還要驗唐氏症篩檢,這個就也是參考

另外關於千呼萬喚屎不出來
孕婦是被規定不可以灌腸滴
但是本小姐本來就有十年隱疾
加上每每睡前就想到肚子裡的廢棄物(賽)可能比子宮還大
讓baby住在狹窄的空間~真是過意不去
所以就偷灌
只是我有從一瓶減少到半瓶的減量使用
但是奉勸各位胎胎~還是不要輕易嘗試~
畢竟那個力度不是大家都可以控制的很好低

本月一直忍著拿起青草膏的衝動
但有時候腰酸背痛真的是很難耐阿
只好藉助暖暖包來熱敷舒緩
只不過...敷哪裡都可以,就是不能敷肚子黑!
不然,BABY會在裡面吶喊:媽~我快中暑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kar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