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看到兩條線

昨晚混沌的夢~讓我整個大吃驚
再加上時光飛逝,距離姨媽拜訪的日子應該就是今天
經過一整天動不動跑廁所偽棒溜真擦屁股的等待
千呼萬喚真的沒來

於是鼓起勇氣走去小七買一支來看
憑我三餐都給小七餵養的程度
要我去結這個帳還真的是很害羞
特地左顧右盼趁沒人結帳的時候
迅速衝過去付帳走人
唉呀呀呀~男人婆我也會有今天T.T

將小條子放在杯子裡1.2.3.4......10秒
一條線~呼呼
迅速踏上我的高跟鞋把杯子包裝紙丟掉
籃後想趕快把這些愚蠢的東西收拾乾淨洗好手時,一轉身;;;;
蝦毀~悠悠的默默的給我浮出第二條@#$%

心裡七上八下,
如果再去小七買一支肯定會被拿來當倉庫裡的小話題
於是馬上騎了車到附近另外一間不認識的小七去買
還特地挑了不同的牌子~
結果!!!!



















兩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還是很難以置信!!
提早下班在看診前10分鐘抵達醫院
醫生說:目前還是只能驗尿
於是又棒了最後一次~
啊!!!!!
還是兩條。。。。。

此刻我臉上真的是很多條線......
T.T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kar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